芽酱

我被困住了。

困在了一杯奶茶里。


当时,我买了一杯奶茶,里面加了满满的红豆、芋圆、珍珠、布丁、椰果。

我一边走一边喝,喝到一半,突然想到我正在减肥,赶紧把剩下的扔掉,结果脚下一顿,就掉进了奶茶里。

那是一片奶茶之海,奶茶很浓郁,五分糖的甜度恰到好处,我一边挣扎,一边吞咽着灌进口腔中的奶茶,茶汤如丝袜般丝滑,沿着喉咙滑下,泛起浓浓的奶香。

“嗝,真好喝啊!”我拼命叫喊道。

啊不对……


“救命啊!救命啊!”我拼命叫喊道。

一颗芋圆游了过来:“只要你吃掉我们,吃的越多越好,就可以离开这里了。奶茶之海是惩罚那些浪费奶茶行为的地方。”

于是我开始吃起了红豆、芋圆、珍珠、布丁、椰果,忘记吃了有多久,总之感觉过了好久好久,我才从奶茶之海里出来,而手里的奶茶杯也空了。


“这就是我今天喝了一整杯奶茶的原因,嗝,真的,你相信我,下次一定减肥………”


评论

热度(2)